lzs4131

相识恨晚(26)

眠律:

实际上……我想坑了

到底坑不坑呢……

考虑到原则问题我是不太想坑的,每一篇文都像是一个孩子,不管怎样都想给他一个好的交代

但是不想写了啊……不擅长各种各样的东西然后很简单的脉络会觉得完全不能支撑起文章来于是就不太想写了……

所以我是该直接坑了呢还是该给个结局再坑呢?

不坑好像不太现实……

原则问题在这种时候就跟节操一样丢没了吧

嘛,反正现在还是有一章的


26.

深夜。

须久那打了个呵欠,一脸疲倦的踢掉鞋子扑到沙发里。

「辛苦了。」听到动静从房间里出来的比水流推着轮椅来到沙发边,拍了拍须久那。

须久那翻了个身,正面朝上,眼睛却没睁开:「那个吠舞罗的家伙好讨厌啊,把人都塞到我们医院了,磐叔还留在那儿呢。流酱,有吃的吗?好饿啊。」

「阿紫带了寿司回来,冰箱里放着在。要吗?」

「多谢。」

比水流拿了寿司放在桌子上:「所以结果如何?」

「倒是方便研究了不少,不过我们的工作不包括帮他们治疗吧。」须久那挣扎着坐起来,眯着眼拿起寿司往嘴里放,「个别人很快恢复原状,少数人受到长期影响但是跟我们预定的轨道有所偏差,大部分人还是照着设想的那样发展。和我们先前实验的结果一样。不过我还以为他们当中会很有一部分人变成Omega的,竟然只有两三个,他们不是特别喜欢他们那个老大的吗?双A没前途啊。」

比水流盯着盘子低声自语:「设计的时候可没想过有什么东西能让他们复原的,十束多多良和栉名安娜都不在医院,羽衣烟失踪了,不过看宗像礼司的表现似乎不以为意……应该没关系……医院那边你多注意了,不要让人有机可趁。」

「没问题。」须久那瘪瘪嘴,无趣的倒了下去,「那我就先睡了,流酱也早点休息。」

比水流看着窝在沙发里的少年,轻声说到:「晚安。」

 

「抱歉。」少年合掌闭上一只眼看着对面被绑起来的年轻人,陪着笑,「虽然我不认识你而且我和Neko也不是很熟,但是她既然这么义正言辞的要求我也不太好拒绝呢,只能先委屈你了。而且,我也对你有点兴趣,放心放心,我不会虐待你的,你的攻击力太高了我也没有办法嘛,总不能让小黑一直盯着你。」

「给我好好叫人名字啊。」被少年叫做小黑的男子端着盘子走过来冷眼看着少年,「你这么嬉皮笑脸的,我倒是觉得你比羽衣先生更加可疑。」

「这都是小事啦小事,再说了,小黑你说我可疑,不也没有把我抓起来吗?当然啦,放心放心,我也不会溜的,反正我也溜不掉的不是吗?」说着,少年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向绑在对面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自称是羽衣烟的青年,「那么,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袭击我了吗?」

羽衣闭上眼,任凭对方肆意打量。

「不要这样嘛,虽然我大概也看出你是想逃跑——也许我挡了你的路?但是这也不是你就能随随便便袭击人的理由哦。幸亏当时是我在那儿,换做是别人不可就糟了吗?」

「啊,说起来看你的脸色不太好呢,是没有吃饭吗?不吃饭不行啊,对身体不好的,不过现在你还没有告诉我理由呢,这就给你饭吃我好像一点主动性都没有呢。」

「对了,我能抽点血研究一下吗?虽然我不太记得我以前是研究什么的,但是总觉得很熟悉呢,你的气味我也觉得很熟悉,好奇怪啊,放心放心,我的技术很好的。」

夜刀神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少年围着羽衣烟转,看了一会儿才犹豫的开口到:「喂,这家伙是不是晕过去了?」

「唔唔,好像是的。」Neko瞟了一眼肯定到。

夜刀神警戒的看着Neko:「你什么时候来的?」

「吾辈一直在这里哦。」

「啊!这是给那家伙吃的!」

「反正晕过去了嘛~」

少年挠了挠头,有些无奈的回头看向争吵起来的两人:「Neko对吧,现在能解释一下了吗?之前走的那条路也是你故意带我们过去的吧。这个人是怎么惹你了吗?」

Neko咬着筷子到处看:「反正他也该被抓起来嘛,而且他还袭击你了哦小白。」

「诶?我不叫小白啦……嘛……随便了,重点不是这个,如果不是你把我带过去也不会被袭击吧,再说就算他是讨饭也不该由我们抓起来啊。Neko——!」

「讨厌讨厌讨厌!」Neko把碗一摔从窗户跳了出去。

「Neko?Neko!」

夜刀神皱着眉看了看被绑着的羽衣烟,又看了看窗子,最后看向小白:「这就是你信任的人?」

小白回过神难为情的笑笑:「欸?你不也相信我了嘛……而且,就算你相信我的判断了也不一定就会相信Neko的话吧,这不也说明你自己也是相信她了的呢。」

夜刀神皱着眉想了一会儿,慢吞吞的说道:「我相信你是因为我知道你是谁——」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

「不要打岔!你总会想起来的。」夜刀神瞪了一眼小白,「尽管你现在没有以前的记忆,但我想以我所看到的也许就是你以前的样子。至于那家伙……我可没有相信她,只不过是因为这个家伙太可疑了所以我才同意她的提议的。」

「你们的可疑是以什么为标准的?」

夜刀神想也不想的张口就来:「当然是——等等,你醒了?!」

羽衣烟撇撇嘴,不满的看着夜刀神。

「呃……」夜刀神下意识看向小白。

小白接过话头:「你觉得身体怎么样?」

羽衣烟顿了一下:「一般般。刚才的问题。」

小白眨了眨眼:「唔……直觉?」

羽衣烟嘲讽的看着小白。

「你身上的信息素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犹豫了一会儿,小白诚恳地说道。

羽衣烟下意识的反驳:「我的信息素没味道。」随即他意识到这是个圈套。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觉得哪里不对却一直没找到原因呢。那个人是谁?」

「谁?」

「就是你身上那个信息素的主人啊,还能有谁。」

「我没标记过任何人。」

小白抵着下巴踱步:「但是你身上确实有……等等,你是Alpha?这不可能!」因为想到了令人惊讶的事情,小白迅猛地扭过身,「你的信息素无味难辨,却不代表真的查不出来,至少我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夜刀神皱着眉,疑惑的看着小白:「你得出什么结论了吗?」

「没有。」沉默了很久,小白才回答到。

Neko揪着头发看了看皱着眉的夜刀神,又看了看脸色不太好的小白:「怎么了?」

小白回头一笑:「没什么。」

 

“阁下做事前麻烦考虑一下别人。”

周防翘起腿靠在沙发里:「你不是交给羽张他们了吗,跟你没关系吧。」

“羽张先生怎么说也是上司,阁下语气尊重点。还有,羽张先生和我是同一个部门的,你给他添麻烦同样也是在给我添麻烦。”

掏出打火机在手上把玩着,周防漫不经心的说到:「你管的也太多了吧,宗像。你自己的问题管清楚了吗?」

“不劳阁下操心,区区信息素的小问题,不值一提。”电话那头的宗像声音停顿了一会儿,周防猜大概是在推眼镜,“不过想必阁下是无法理解的。”

「没错,我手下可没有像你这样的Omega。」

十束抱怨的声音从后面的沙发传出来:「我说,KING,和宗像先生吵架没必要把我也拖下水吧。」

“哦呀,十束先生就在旁边吗?正好我有个问题想问,听说羽衣烟逃跑的时候正好是您探监的时候,您怎么说也是警察吧,我能怀疑您是故意放走人的吗?”

「欸?呀……那个……我说,不关我的事啊,我很无辜的,我可是听说Scepter4的警备力量很强才答应他出门的呢,我的武力值很弱的,这个KING可以帮我作证,等等KING!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这就去练习!」

“……周防?”

盯着十束出了门周防才回到:「没事。你还有什么事?」

“……嗯……”

「哼……」

“哈……”

「啊……」

“那我就单刀直入的说吧。”

周防提起了一丝丝兴趣:「恩?」

“阁下又没有什么好的Alpha人选?”

「哈?」

“咳,如你所见,我的信息素异常导致我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恰好,最近我的父母逼婚逼得比较紧,这个周末我需要回家一趟,如果被他们见到这个情况我想就算是阁下的脑子也应该能想象一二吧。所以我需要一个能暂时标记我的并且不会有任何后续问题的Alpha帮忙。时间紧迫,我只能找认识的人帮忙了。”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帮你。」

“的确,你没理由帮我,倒不如说我已经麻烦阁下很多次了。”

周防抽出烟的动作一顿:「……你吃坏脑子了吗?」

“恩……也许?淡岛君的红豆泥确实很厉害。”宗像冷静且赞叹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周防眨眼,再眨眼。

“怎么样?”

听到宗像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后,周防才恢复了行动,叼起烟凑近打火机吸了一口:「没有。」

“是吗……”宗像顿了顿,“不论如何都多谢了。”

「等一下。」

“什么?”

「其他人没有合适的,自荐你觉得行吗?」

电话那头的声音延迟了很久才响起:“阁下也吃坏脑子了吗?”

「没有。」周防盯着烟头闪烁的红光,「你就当我日行一善好了。」

「反正肯定除了我没人愿意帮你的吧,说不定有人愿意,但肯定是你不想告诉他们性别的人。」

电话那头没有传来宗像的反应。

「你不是说时间紧张吗?还不快点?」

“你等等,我现在有点晕。”

「迦具都跟我不止一次的夸你说你脑子好,怎么现在这点事就晕了。」

“你知道我?”

周防感叹道:「宗像同学嘛,听你的名字都听烦了。」

宗像的声音听起来干巴巴的:“我没想到我的临时标记者会是你。”

「我也没想到我会标记我讨厌的人。」

“真是彼此彼此啊。”

沉默。

还有沉默。

以及沉默。

通话结束了。




TBC.OR.永远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