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s4131

Miracle(番外)

眠律:

        宗像礼司已经上大学了,周防尊虽然不太乐意但也跟着混了进来,美名其曰看着自家老婆不让别人抢走——虽然无论是从气势上还是从本事上或者是从承受能力上都没人能抢到室长美人的心。好吧,虽然周防尊说是混进学校的,但其实他还是以和宗像并列第一的成绩考进来的,哦不,是直接升学升进来的。宗像礼司一如既往的担任了学生会会长这一职位——K学院大学部第四分室学生会会长,好吧,这个称呼在周防尊听起来蠢透了,他完全无法理解宗像为什么每次自我介绍的时候要把这一长串说出来,麻烦得要死——虽然他自己的职位名称也好不到哪去——K学院大学部第三分室监察部部长,不过他不会跟人介绍这个名字的,说得更通俗一些他会直接介绍他们组织的名字——HOMRA,只有他们的人才会有的名字,而不是监察部的名字。对此,宗像礼司已经不止一次的说「拜托野蛮人你好歹有点监察部部长的自觉性好吧」,虽然周防尊也不止一次的表示「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诗监察部部长过」。

       沿袭了这一职位及紧密联系的两个头领私交好得不得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两房的部下以及亲属会认识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总之坂田银时从来没偶在宗像礼司面前遇见过淡岛世理,淡岛世理也从来没有提及过自己私交的男性当中也包括了和草薙出云很像的坂田银时——好吧,其实他们两个并不是很像。

       宗像难得的看到忘年会上自己的部下们都到齐了的场景,虽然他不得不承认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是和监察部合办的忘年会。作为周防尊的家属,坂田银时会出现在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宗像怜司也作为家属出席了这场活动。

        「周防,为什么你弟弟会和淡岛君相处的如此融洽?」宗像扶了扶眼镜,眼里闪过一道光。

        「……你羡慕?」大概知情的周防无所谓的说道。

        「并不是。只是觉得有些难以理解……好吧,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他为什么能面不改色的对待淡岛君的红豆泥,当然我并不是说红豆泥不好……只是常人都会有些难以接受吧。」

        「哈,宗像,原来你会对这种事情纠结不已啊。」

        「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请您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哦……」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也听不出是否带上了嘲笑,「因为他也喜欢吃红豆啊。」看到宗像礼司勉强保持不崩溃的脸,慢吞吞的补充道:「主要是甜食,但他喜欢吃红豆饭,会在饭上铺满红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也喜欢吃甜食。」几乎是抱着学术研究的态度,宗像礼司很严肃的思考着,「一样身为甜食爱好者,你不是也不喜欢红豆泥吗?」

        「仅限于草莓牛奶。」

        「哦,真是糟糕的品味,像个小学生一样。」下意识的嘲讽着对方的饮食习惯,宗像毫不自觉带偏了话题。

        「哈,你没资格说我,喜欢喝茶的老头子。」

        「不懂得茶的好处就请您不要乱说话,总比您只喜欢才没牛奶这种没营养的东西要好得多!」

        「其实我不反感红豆泥。」

        「您这话说的……难道您以为我反感淡岛君的红豆泥吗?我只不过是认为或许草薙君比我更需要。」

        「说这话前不如先直视我的眼睛,至少这样看起来更有说服力一些。而且出云更需要的应该是胃药。」

        「我的话没有说服力我想一定是您的错觉。」

        「至少我不需要胃药。」

        「……好吧,我勉强承认您比我强上那么一点好了。」

        「呵……」

        「……哼。」

        房间的另一侧,淡岛世理认真的倒出自己珍藏的红豆泥扣在坂田银时的饭碗上:「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喜欢你,因为你和你哥哥在某方面太像了,但这种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你比周防尊要强太多。」

        「唔……只有能够理解甜食的人才是好人。」白色的卷毛平时懒懒睁着的死鱼眼此时此刻也打起了一点精神。

        「没错,只有能理解红豆泥的好处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又给自己狠狠扣上一勺红豆泥,淡岛世理愉悦的说道,「能有一个能够理解红豆泥的好处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出云,你要来一杯吗?」

        「不……好吧,谢谢世理了,不过还是少给一点吧。」看着苦苦追求的美女一脸失望的看着自己,脸上写满了“原来绅士也不过是说说而已”,一旁的金发男子捂着胃神情有些扭曲的应道。

        「哦,好吧。」淡岛看起来颇为遗憾的减少了一小勺红豆泥递给金发男子。

        今年的忘年会一如既往的让人开心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